我心目中葛屁前必去的旅遊三大島:關島、峇里島、長灘島。趁著公事告一段落,把假休一休。比較了好幾家旅行社,最後選擇了燦星旅遊評價最多人推薦的「燦星峇里島自由行」。我和北鼻選的是它的寶格麗(二晚)+五星飯店自由行5日。會選這個行程完全是北鼻拗不過我想住寶格麗,去這三大旅遊勝地當然就是為了放鬆,悠閒地享受陽光、海灘、吃大餐,當然要住好一點的飯店;話說好的飯店帶你上天堂,普通的飯店帶你住套房,就是這個道理。(北鼻在旁邊碎碎唸:哪間飯店不是帶你住套房啊?)


我和北鼻是在網路上先看好行程,再到門市去報名,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好行程,但還是想現場聽聽他們服務人員的解說,同樣身為服務業,有時候就是會想考驗一下對方的專業度;燦星旅遊評價最推薦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比旅遊書還專業,好多小細節像是電話、換貨幣、接機、導遊小費都幫我們設想好了,更不用說行程內容了。而且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這一點讓我為燦星旅遊大大加分不少,畢竟花錢出去旅遊如果因為小細節沒有玩得開心,真的會很掃興。坦白說,其實各家旅行社的行程都相差不遠,尤其這些熱門的景點,旅行社常常成團,這時候行程內容反而次要,反倒是旅行社的服務才是主要因素,有經驗的旅行社是行程圓滿開心地幕後推手,我想這也是燦星旅遊評價很高的原因。
行前的美好經驗是會延續到行程當下的,抵達峇里島的當天下午下了一場下雨,不過東南亞的天氣都是醬,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美麗的心情,反正住得是五星級飯店(我們前兩晚選得是喜來登海景房),就算只是在房間內看海景喝飲料一樣是一種享受,而且我和北鼻就是來渡假的,我們都有共識此行是為了放鬆而來,我們選自由行也是這個用意,不需要被行程綁死,活動安排地滿滿滿,順著自己的心意自由行動才是王道啊!


燦星旅遊評價中峇里島自由行裡最推薦的行程之一就是spa按摩,到達第一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去體驗,柑橘類精油混合其他精油,香味淡淡地催人入睡,不過大概是被操太久肌肉緊繃,或者我耐痛度太低,只覺得好痛,又怕哀叫聲嚇到按摩的服務員,只好忍住,但按完之後晚上真是一夜好眠,睡得超香甜。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了,我還以為按摩完應該睡很晚,沒想到精神反而變很好,很早就起床了,而且天氣真是好到爆,天藍風清,空氣中有熱情的芒果味道(北鼻又碎碎唸:芒果就芒果,為什麼非要說熱情的芒果。);趁著早起天不熱,和北鼻去海邊踩踩水再回飯店吃早餐,應該說早午餐,午餐是自理,所以我們吃早午餐就可以省下去外面尋覓午餐,等到下午三點肚子有點餓再吃飯店的下午茶,這才是住五星飯店最棒的享受啊!


吃完下午茶回房間睡個慵懶地午覺,繼續spa按摩,開玩笑,來到峇里島沒有把所有的spa都體驗一次根本就是白來了。這次按的是腳,媽呀,痛到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老神在在的北鼻一直耻笑我全身壞光光。


晚上北鼻帶我去吃海鮮大餐,來這兒不要在意高蛋白飲食,不要在意會發胖穿比基尼不好看,吃就對了,我的三大島渡假目標:陽光、海灘、吃大餐總算每一樣都到位,滿足。
第三天早上要check out換到我夢想已久的寶格麗去,我們早早就起床用早餐,打算下午去烏布泛舟,這是燦星旅遊評價中推薦的行程之一;關於寶格麗我會另外開一篇,這裡就不多說。話說烏布泛舟真的是不錯,重點是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熱帶風情,至於刺激程度跟花蓮秀姑巒溪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比較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打水仗。


除了泛舟,燦星旅遊評價還有推薦很特別的蠟染村,我可是事先就做好功課,從台灣帶了布去蠟染村做蠟染,雖然這是標準的觀光客行程,但總是要入境隨俗一下。還有燦星旅遊評價推薦必去的烏布傳統市集,幾乎純手工的飾品,因此很容易損耗,我和北鼻在這沒有買太多東西,只買了最實用的小熊布偶香皂準備回台灣送人;結束觀光客行程之後幾乎都是待在寶格麗吃吃喝喝按按;回到台灣後對峇里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熱帶風情的景、陽光和海灘,還有旅行社,朋友們一直問我對燦星旅遊評價如何,我都快被問到key笑了;我的bucket list三大島,總算把峇里島KO了,基於這次旅遊的美好回憶,長灘島和關島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燦星旅遊的行程,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峇里島 旅行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travel 的頭像
    Startravel

    燦星旅遊 旅遊最好的夥伴

    Star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