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評價真的很棒。這次我參加了北海道旅遊五天行程,一路上領隊都很照顧,雖然景點遊覽的部份有時候比較倉促,但是領隊先生卻一點也不含糊,除了基本的幽默詼諧談吐之外,景點方面的知識也很淵博,專業度滿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燦星,專業+親切就是我給的燦星評價!

燦星評價 北海道行程
專業行程,燦星評價滿分,另人眼花撩亂的北海道旅遊行程:
【十勝川溫泉】日本唯一美化肌膚治療神經痛有特效的溫泉
【白鳥飛來地】欣賞從西伯利亞飛來的美麗的白鳥 - 白天鵝
【池田葡萄酒場】日本國內特展級的葡萄酒廠
【鶴見台】觀賞野生丹頂鶴群
【摩周湖】世界上透明度最高的湖
【屈斜路湖】
【流星瀑布與銀河瀑布】日本瀑布百選。
【男山造酒廠】日本擁有340年歷史的釀酒老舖,自江戶時代開始釀造美酒
【雪的美術館】以雪的結晶與北國的自然之美為主題
【旭川市】北海道第二大城市
【小樽運河】古色古香並富有浪漫風情之與情人漫步於羅曼蒂克之古老街道,
【天狗山空中纜車】
【貍小路】有120年以上歷史的北海道商店街
【大通公園】
【時計台】日本最古的時計台,為札幌重要地標,也是觀光客必遊的景點之一
【道廳】明治21年所築巴洛克型式建築,帶有美國風味的洋樓是市政府所在地
【三井OUTLET購物廣場】聞名北海道的誕生新的Outlet購物商場,受到了本地顧客和觀光客的青睞
等...

經典相當豐富,行程安排上也還可以接受,果然是燦星評價極致的行程!

燦星評價 親切領隊
這次我給燦星評價滿分最大的原因:領隊。
此次行程中的景點大部份都是看花的成份居多,看久了不免會膩,但導遊在旅途中適時的分享自身的帶團經驗和介紹日本當地的一些習俗、歷史及神話故事,幽默的言談替這趟行程加了非常多的分數。此外,他也非常盡心的服務每一位團員,無論在吃飯和帶領我們去到景點時的注意事項,都能體會到他的用心,以前對燦星評價不是很深刻,經由這次之後,只能說,燦星的領隊真的很讚!有機會我要出國旅遊一定還是會選燦星。我要推薦給大家燦星評價:滿分!

非常感謝燦星領隊的W小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travel 的頭像
    Startravel

    燦星旅遊 旅遊最好的夥伴

    Star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