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燦星評價:以客為尊!

想趁著中秋節搭配特休假期出國走走,所以特別計畫參加旅行社規劃的中秋日本旅遊行程,身邊的朋友很多人都推薦燦星,我上網搜尋後發現燦星評價還不錯,所以就鎖定燦星旅遊網的日本旅遊。沒想到最後卻因為公司的請假流程而錯過我中意的行程,所幸燦星的客服人員與業務負責人全力幫忙,讓我最後可以如願到日本過中秋,真的很感謝~燦星評價真的是滿分!

燦星評價 超棒行程

燦星評價,超優行程!
身為上班族的我,當然不會錯過中秋節,搭配特休假期出國走走是調劑身心的好方法。聽到很多人都跟我推薦燦星評價不錯,由其是他們的日本行程,所以我就上燦星旅遊網做功課。【時尚東京】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樂園)、晴空塔、明治神宮、台場、淺草觀音寺5天馬上吸引到我的目光,行程包含:迪士尼主題樂園、 迪士尼海洋樂園、新宿都廰、淺草觀音寺、東京晴空塔、晴空街道商店街、明治神宮、台場繽紛城等,景點瀏覽和玩樂都非常的讓我滿意,住宿上也是網路評價不錯的飯店。果然和大家說法一致,燦星評價真的很不錯~

燦星評價 親切客服

我對燦星評價,不僅僅在行程規劃,更重要的是客服!
再確定好行程後,我馬上跟公司請假,但由於公司流程的關係,耽誤到我下訂的時間,等我上燦星網站訂位時已滿!!!不死心的我馬上去電燦星旅行社詢問可否候補,接洽的兩位小姐態度親切,表示會為我留意,並轉接給負責此次訂單的陳小姐。陳小姐相當積極的態度,還貼心的詢問我有無其他需求尚未提出,他熱心的詢問,讓我感受到燦星的熱情。很幸運地,隔日我又從網站自行報名成功,恰巧燦星的客服人員也打電話來告知訂位的相關進度,事情總算是圓滿完成。我要感謝燦星的客服人員與業務負責人全力的協助,讓我感受到這間旅行社的企業價值,讓每一位客人滿意。所以,我給燦星評價:滿分!

十分感謝燦星客服人員與業務負責人的L小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travel 的頭像
    Startravel

    燦星旅遊 旅遊最好的夥伴

    Star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